English     
關於我  

William Lee,專業形象顧問,致力追求完美,擅於裝備和激勵客戶發展個人和專業形象,幫助他們在商業和社會上取得成功。

William的形象職業生涯始於2003年,他會隨客戶的職業、生活方式、年齡和個性提供的個人顧問服務,以助客戶發展個人的生活風格。他是美國專業形象顧問Judith Rasband的高徒,也在美國取得專業形象顧問資格。此外,他也在香港理工大學修讀過形象和時裝設計課程,還完成了由Carla Mathis教授進階色彩和風格認證培訓課程。在進修期間以至後來的日子,William在不少形象顧問工作坊實習過,以汲取更多工作經驗。

除了形象顧問的工作,其實William擁有超過10年金融行業的經驗。他在銷售、市場策劃和財務管理的豐富經驗,使他瞭解和熟悉不同的企業環境和文化。這對William的形象顧問工作得益不少。

William在美國學習、生活和工作,並友取得驕人的成就。他獲得工商管理學士學位和市場策劃碩士學位,也是國際形象顧問協會(香港分會)的財政和Conselle Institute of Image Management and Body Beautiful Institute的會員。William的生活背景使他能夠與不同文化、不同種族的人愉快工作,也許這就是他成功的其中秘訣。

Click
 
">
 
">
 
">
 
">
             
">
 
">
 
">
 
">